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

爸妈也成上网族

话说显示器已经在墙角放了一季度了,电脑主机最近终于搬到了显示器的旁边,电脑也早已组装起来了,但是每次发信问网络的问题,一直没有什么好结果。今天终于等到了消息,在好心人的帮助下,电脑终于连上了网,真是大喜。(什么时候爸妈学会给我的BLOG留言才是更喜)
二老还真是不容易,几乎是在我的强迫去用什么电脑。妈妈工作时间都定好了,每天按部就班,平时没什么爱好;爸爸一天到晚事多,以前空闲最多的是料理自己的爱车(谁实话,如果拿出当初玩车的热情,这电脑早学会了)。现在都被我支吾到电脑这门子玩意上,他们真的喜不喜欢,我还得下次去问问(估计又不会说实话)。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