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翻墙成功

 

今天偶得chinagwf.org的帮助,成功翻墙。

过去一直以来,自以为是翻墙好手,由于无界,torsixxs.org两大利器屡试不爽。不过随着国庆的到来,一切都开始失策。无界,tor都被封锁,新机器上的Vista 64bits对IPV6市灵时不灵,sixxs.org有时候用不起来。

到现在觉得突然眼前豁然开朗了,因为我翻墙成功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今天送我出墙的新伙伴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 The Free VPN

目前我运行最好的,速度也过得去的是world secure channel提供的thefreevpn,目前免费账号提供两组服务器,一组为两台美国服务器(其中一台可以连接Hulu),另一组为两台英国服务器。免费账户除了人数连接上限外,没有其他限制(可能我用的时间不太长,2小时的穿墙)。安装很简单,不过会添加一个没有微软数字认证的虚拟网卡,如果有人因为这个导致系统不稳定那就没办法了。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