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星期五

梦想、大学、现实

今天晚上的高中QQ群很热烈,那些潜水许久的小鱼儿都出来透气。有不少我是第一次在网上碰面,自从高中毕业之后。

我们想在寒假举行一个大聚会,我当然同意参加,毕竟已近三年多没有见到那些熟悉的面孔。

我还和几个同学聊起了今后的打算,他们大多已近签约,他们有的已经找到了另一半,他们有的还会继续深造。我衷心祝福他们明天会更好!

三年前,我们揣着一个个美好梦想,踏入大学的殿堂;
三年中,我们经历着不同大学生活,开始求知的历程;
三年后,我们面对着纷繁人生抉择,迎接即将的挑战。

2008,让我们共同奔跑!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