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

最后的期末考试

这可能是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期末考试。
自从六岁开始进入全日制学校,小学六年和中学六年,每学期必有的肯定是期中期末考试。熬过中学,进入大学,学业自然是轻松了许多,但还是没有避开期中期末这两道坎,至少在南大是这样。
现在倒好,期末考试结束了,以后就没了,再也没了。
我现在该怎么办。我是通过中考进入一中,在那里的高考之后进入南大,我已经免试研究生了。没了考试,我该怎么奋斗,我该怎么爬。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