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丢手机记

我一直不明白,人为什么吸毒,直到昆哥和阿芬死了之后.我才想通... 原来一切都是源自空虚।那到底是空虚恐怖,还是毒品恐怖,我真的搞不懂……
——《门徒》
下午两点,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最后轮,两个出线无望的鱼腩开始着最后的热身。虽然两队至今未尝胜果,但是但是对天文系和大气系来时,谁都希望收获最后的一场胜利,不想成为真正的副班长。
上周一分惜败,现在还记忆犹新,倒不是遗憾的落败,而是我们不错的表现。每况愈下的队伍阵容,从开战是十人,到现在只有六人打球。现在真的到了只重过程不重结果。
一小时的跌宕起伏,最终几乎是上场的翻版,我们又是一分落败。难得的胜果让天文乐开了花,我们则带着“打得还不错”的祝福离开了球场。
“几点了,有课吗?”
“TMD,手机不见了……今天带手机了……赛前还发短信让你来……肯定带了……难道丢了……”
我赶紧跑回场地。
今天我不是一个在战斗。
“靠,我的也找不到……刚才我的衣服挂在球场旁边的双杠上。”
“同时丢手机,肯定被偷了!”
……
“找到没有?”“都这么久了,肯定被偷了”
……
“刚才我看到一个陌生人在我们后面看球,我还以为是你们同学?”“我们都坐着场边!”“看他的样子不像是看球”
……
“F***……算了,我的破手机,早就要换了……你的手机怎么样的?”“四百块的二手”“那好点”
“呵,我刚买的新手机……幸好今天感冒没有上场,否则……”
“我的衣服也挂在后面,不过手机放在里面的口袋里……没被偷……哈哈……”
我心想,“上次没给的那个K-touch,现在总要给我了吧!”
边走,心中窃喜。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