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

写给CCF

我一直使用学校的局域网上网。
开始使用代理出校,XL成了下载的必备工具,因为其他的P2P工具一直用不起来。当得知XL罪恶的本性之后,我把它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后来学校的网络得到改善,直接出校。一些P2P工具又走进我的视野,当我发现一个只有几百K却包含了几乎所有功能的uTorrent时,真的有点欣喜若狂。但那时候计时收费,每次下载,心里总悬着什么。所以下载一完成,我就立马退出了网络。现在想起了那时候的我还真成了个吸血鬼。
国家在发展,社会在进步,学校的网络也与时俱进。现在包月之间出校,因此走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“挂机时代”。我也慢慢认识到了一个新生的事物-PT。
生活中总有挑战。刚刚陶醉于“挂机时代”,前面又出现了拦路虎。像我这样的“小水管”养活PT还真不容易:下行2M,上行512K。开始的冒昧无知让我的PT处女号很快流产,后来成天等着新PT的开放时间。终于在六周前,校园BBS留言:CCF开放注册了。我因此开始PT第二春。
不过几天,CCF再也等不上去了,学校的一些筒子也有同样的反应。我们学校共用同一个出口IP,有人干了缺德的事,让全校的PTer遭罪。CCF的管理员获知后,事情很开解决了。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和CCF失去了联系。
至今还是CCF的不能再菜的菜鸟,但菜鸟深爱CCF。

没有评论:

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,詹姆斯和ESPN的《抉择》排在首位

在获得原作者 @paulsen_smw 授权下,把《体育媒体观察》美国年度体育媒体事件的第一位The Decision《抉择》翻译了一下。文章对我来说有点长,翻译也 比较拙,见笑 。 #1:The Decision《抉择》       对于2010年的体育媒体来说,《抉择》...